你就是我的小幸運

04/12/2017

  我並不是一個幸運的人,但是在遇見你之後,我就覺得你是我的幸運星。也許我畢生的幸運都用在和你相遇上了,從此我不再需要幸運,有你就夠了。

  遇見你之前,我並不在乎自己幸運還是倒楣,踏踏實實地過自己的生活,幸運與否對我一點兒也不重要。就算經常發生倒楣的事情,我也能一笑置之,安安分分地活下去。我從不奢望擁有不屬於我的東西,只相信自己能夠爭取到的實德金融和緊握在手中的東西。一直到遇上你,我第一次有了奢望,哪怕要付出一切也要和你在一起。

  那一天,我又倒楣地趕不上公車,眼看快要遲到了,只能做出租車了。可是在我眼前駛過的計程車都有乘客了,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要遲到了。這時你一身西裝騎著自行車來到我身前,說可以載我到公司附近。那時候我對你有一份莫名其妙的信任,也就坐上了你的車。到達目的地的時候,我竟然沒有遲到,便掏出一些錢給你做車費,但是你沒有要就直接離開了。那一整天,我都非常順利,一件倒楣的事情都沒有發生。我想是你帶給了我好運氣,你真是我的幸運星。

  接下來好幾天當我打不到車的時候,你都會及時出現,成功地挽救我的全勤獎金。對於你路見不平拔刀相助的行為,我非常感謝,但你總是婉拒我的謝意,後來實在拗不過我才答應讓我請你吃飯。奇怪的是,只要是你送我實德金融上班的日子,我都會事事順利,這更讓我堅信你是我的幸運星了。

  我們很快就成了朋友,經過一段時間的認識和瞭解之後我鼓起勇氣向你告白,本以為你會拒絕,我也做好了失去你這個朋友的心理準備,沒想到你竟然接受了我的心意,願意和我在一起。我很快就發現,當我們在一起的時候,我會比較幸運,而你會倒楣一些,似乎是你把自己的運氣分給了我,反而讓你倒楣起來了。我很內疚,甚至想過要和你分開,可是後來我想到了一個辦法,送了一個"祿馬飛星"吊墜給你戴著,這個吊墜是我專門請人開過光的,我也虔誠地為你祈福,相信可以幫助你消災減禍。

  也許是心誠則靈,自從你戴上這個吊墜之後就沒那麼倒楣了,我們可以一起幸運。你是我的幸運星,但我只能帶給你黴運,幸好找到瞭解決的方法,讓這個吊墜替我給你一些運氣。或許我之前的倒楣都是在積累實德金融運氣,當運氣足夠多的時候,上天讓我和你相遇,相識,相知,相愛。我相信和你在一起,是我今生最大的幸運,即使要我繼續倒楣也沒有關係。

  謝謝你仿若白馬王子般來到我身邊,謝謝你即使自己變得倒楣了也沒有放開我的手,給我帶來幸運,也給我帶來幸福。我也會努力讓你感受到更多的幸福,和你一起白頭偕老。所以你這輩子都是我的幸運星,逃也逃不掉了。

Golden Curls

VISIT US

12 Pike St, New York, NY 10002

GIVE US A CALL

(541) 754-3010

WRITE US

briskocp@yahoo.com

Hours of Operation

MONDAY - FRIDAY

8:00am - 6:00pm

SATURDAY

8:00am - 12:30pm

SUNDAY

Closed

Powered by Webnode
Create your website for free! This website was made with Webnode. Create your own for free today! Get started